建筑施工版务_建筑施工图片
这里是房建施工交流讨论小组的版务公告,在这里会发布论坛公告、通知、规则、任免信息等,希望大家共同建设和维护我们的家园!
  • 10周热度
  • 10月热度
  • 40总热度

了解更多

今日主题:0    今日回复:0

LiiHer 发表于2016-06-16 10446人浏览 2人跟帖  

1.轻松玩转筑龙论坛——规则篇目录:(文字较长,查看详细请直接跳到具体章节,论坛奖励规则详见《论坛具体奖励明细》)第一章 总规则第二章 行为准则第三章 注册、管理账号规则第四章 发帖规则第五章 会员投诉标准第六章 论坛奖...

最新回复:战争之王V8  2016-06-16  

张馨00 发表于2020-06-05 859人浏览 1人跟帖  

下载必读叮!一键下载更新啦~快来看看本周为大家准备了哪些精品合集吧工程十大专业,十套资料合集!主要包括:【施工】一键下载链接↓一键下载!建筑施工全套资料员资料(1.35G)【路桥】一键下载链接↓101套路桥安全风险防控资料...

最新回复:张馨00  2020-06-05  

张馨00 发表于2020-06-05 322人浏览 2人跟帖  

大BOSS的女秘书资料员总工总监技术负责安全员质监站检查撞见领导拍领导马屁的时候认识美女很多的男员工工地财务施工员监理员被开除的员工主管技术部人事部工地仓管员领导训话的时候被质监站抽查我在画图保安听说晚上打砼的时候下...

最新回复:caiqianfu  2020-06-06  

张馨00 发表于2020-06-04 754人浏览 1人跟帖  

资料下载方法:1、点击下方蓝色标题进入资料页面。 2、点击下载附件进行资料下载。(推荐使用电脑或筑龙学社最新版本APP下载哦~)一、施工组织设计25层框剪结构商业酒店施工组织设计(287页)35层框剪结构商业综合体项目施工组织设...

最新回复:张馨00  2020-06-04  

张馨00 发表于2020-06-04 961人浏览 2人跟帖  

为长期贯彻落实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实施情况试点检查的通知》(建办标函〔2009〕183号)和兵团建设局《兵团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实施情况试点检查工作方案》(兵建发〔2009〕87号)等文件精神,切实...

最新回复:YanJiaY  2020-06-04  

张馨00 发表于2020-06-04 468人浏览 2人跟帖  

环境保护施工外围围挡土石方施工阶段防扬尘措施施工道路 人行通道洗车设施环境监测设备有效降尘设施节能环保信息化管理远程监控设施智能化门卫系统实测数据可视化安全帽安全为本基坑支护基坑临边防护主体施工区域围挡施工楼幢入...

最新回复:budingxiaoxiong  2020-06-05  

张馨00 发表于2020-06-04 578人浏览 2人跟帖  

跳槽穷半年,改行穷三年献给每天喊辞职、想辞职的人不轻易离开团队,否则你要从零做起 。不要老想着做不顺就放弃,哪个团队都有问题,哪个团队都有优点。跟对领导很重要,愿意教你的,放手让你做的领导,绝对要珍惜。团队的问题...

最新回复:linzi112  2020-06-05  

张馨00 发表于2020-06-02 595人浏览 1人跟帖  

01扣件式钢管脚手架02落地式脚手架03悬挑式脚手架04承插型盘扣式钢管支架05附着式升降脚手架06高处作业吊篮07操作平台本文来源于网络,仅供交流分享

最新回复:张馨00  2020-06-02  

张馨00 发表于2020-06-02 666人浏览 1人跟帖  

一、钢筋安装施工准备现场开始绑扎钢筋前,首先应将垫层上、模板内的垃圾等清理干净。绑扎时在模板上先划出钢筋位置线:底板钢筋应在垫层上划线;墙板钢筋在模板上划线;柱子箍筋在两根对角线上划点,梁的箍筋应在架立筋上划点。...

最新回复:张馨00  2020-06-02  

张馨00 发表于2020-05-25 1593人浏览 1人跟帖  

资料下载方法:1、点击下方蓝色标题进入资料页面。 2、点击下载附件进行资料下载。(推荐使用电脑或筑龙学社最新版本APP下载哦~)安全文明资料施工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2019)[天津]综合楼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2018)[重庆...

最新回复:张馨00  2020-05-25  

张东e 发表于2019-12-07 4880人浏览 5人跟帖    等级: 

资料下载方法:点击下方蓝色标题进入资料页面。点击下载附件进行资料下载。50篇资料要一个一个下载,不能一键全部下载哦~2019年资料帖下载排行榜 TOP50建筑施工工艺标准大全剖析(共666页,完整)超全的钢筋验收标准和常见问题施...

最新回复:V一级建造师V  2020-05-29  

哎呀哈 发表于2020-06-06 8人浏览

请问各位大佬,这种情况下板的钢筋该怎么施工呢?是只做12@200的双层双向,还是只做12@150的单向面筋,还是都要做?

最新回复:哎呀哈  2020-06-06  

Tbteee 发表于2020-05-18 48人浏览 2人跟帖  

施工工艺标准化(一)一、构造柱施工工艺流程工艺要点A.清理清扫楼地面,找出主体结构施工时所标注的轴线和控制线,弹出墙体边线、辅助控制线和构造柱定位线。B.根据构造柱定位线调整好立筋位置,如立筋偏移量较大可采取化学植筋...

最新回复:XPdiestrus  2020-05-18  

匿名 发表于2016-08-08 3672人浏览 2人跟帖    等级: 

[QC成果]提高建筑物二次结构施工质量合格率汇报,60页,PDF格式,包括工程概况、现场调查、要因分析、制定对策等,可供参考学习。   ……   项目共分十二个标段,本标段为第七标段,合同施工范围包括两栋32层保障性住房(建...

最新回复:蒋贤龙  2020-05-16  

我是工程人666 发表于2020-04-29 27人浏览 1人跟帖  

一批人来了,一批人走了,一批人留下了。对于工程人来说,工地更像是他们人生里一个要服役的战场!这战场上,唯一的敌人是自己。夜深,电脑前。屏幕上的字把心戳的生疼——“离开工地,你还能干嘛?“工地,这两个被赋予了太多情...

最新回复:我是工程人666  2020-04-29  

张东e 发表于2019-12-19 149人浏览 2人跟帖  

借由新版QC小组活动导则发布,今天分享工程建设QC成果报告编制要求,仅供参考!一、编制要求(仅供参考)1、标题:居中,2宋加粗2、小组名称:居中,4楷3、正文:5号宋体4、小标题(如工程概况、选题理由等):5号加黑图表名称:...

最新回复:lisong6767  2020-04-11  

我是工程人666 发表于2020-03-13 23人浏览 1人跟帖  

红小兵真是败家!兵小红咋了? 抚顺花了1个亿 就建了这个环: 干嘛用的? 没啥用就纯观赏 像这样又贵 外形又奇葩的建筑 中国还不止一个 例如说? 这个合肥美术馆: 哎嘛辣眼睛... 你看像啥? 一堆废柴...

最新回复:咪波七  2020-03-13  

工程郎123 发表于2020-01-17 188人浏览 1人跟帖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虽公布了但还是放心不下今年的合格标准会不会变?考后需要审核吗?合格人数公布了吗?今天小编为大家汇总了一下已经公布的信息12019年一建考后审核地区汇总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考后审核地区、审核时间及...

最新回复:工程郎123  2020-01-17  

张东e 发表于2019-12-19 647人浏览 1人跟帖  

科技创新助推降本增效1施工现场洗车池实施/优化效果:土方车辆、混凝土罐车等出场时带很多泥土,污染场外道路,经洗车池冲洗后能直接上路。适用工程/范围:所有项目。1. 传统洗车池,在使用过程中底板水沟容易压坏;改进后的洗车...

最新回复:张东e  2019-12-19  

张东e 发表于2019-12-19 93人浏览 1人跟帖  

技术达人搜集了建筑渗水问题与解决攻略总结,赶紧收藏起来,说不准哪天你也要用上。本文来源:网络仅做交流分享

最新回复:张东e  2019-12-19  

张东e 发表于2019-12-19 485人浏览 1人跟帖  

后浇带后浇带是为适应环境温度变化、混凝土收缩、结构不均匀沉降等因素影响,在梁、板(包括基础底板)、墙等结构中预留的具有一定宽度且经过一定时间后再浇筑的混凝土带。施工要点施工要点1. 后浇带砼中使用的微膨胀剂和外加剂...

最新回复:张东e  2019-12-19  

张东e 发表于2019-12-19 588人浏览 1人跟帖  

一、筏板基础概念当上部结构荷载较大,而所在地的地基承载力又较软弱时,采用简单的条形基础或井格基础已不能适应地基变形的需要时,常将墙或柱下基础连成一片,使整个建筑物的荷载作用在一块整板上,这种基础称为筏板基础或片筏...

最新回复:张东e  2019-12-19  

张东e 发表于2019-12-19 370人浏览 1人跟帖  

导语项目总工作为项目部的“总参谋长”,日常工作繁杂,工作内容多、任务重,他们如何理清思路把握重点?一起来看看这位项目总工的述职报告,内容仅供参考!一、上一个工程总结1、土方开挖及回填土施工在建工程的3#楼基坑开挖期...

最新回复:张东e  2019-12-19  

张东e 发表于2019-12-19 193人浏览 1人跟帖  

建筑施工企业中的技术交底,是在某一单位工程开工前,或一个分项工程施工前,由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向参与施工的人员进行的技术性交待。其目的是使施工人员对工程特点、技术质量要求、施工方法与措施和安全等方面有一个较详细的了解...

最新回复:张东e  2019-12-19  

张东e 发表于2019-12-19 168人浏览 1人跟帖  

房屋建筑工程中砖砌墙体一般由加气块、连锁砌块等砌筑,而墙体内水电管线开槽打凿预埋时,容易造成墙体松动,且补槽后容易形成空鼓。砌体包管技术就是针对以上问题,对砌体水电管线预埋采用砌筑时砌体包水电管线的方法,来达到减...

最新回复:张东e  2019-12-19  

张东e 发表于2019-12-19 268人浏览 1人跟帖  

本文来源:百度文库仅做交流分享

最新回复:张东e  2019-12-19  

张东e 发表于2019-12-19 306人浏览 1人跟帖  

一篇好的施工方案,是组织施工,建立正常的施工程序,有计划地开展各项施工过程的前提。各位同行是否经历过方案一次又一次修改的痛苦,或者有经历过不知如何下手的无助。接下来小编就讲一讲如何进行施工方案的编制。都是干货,请...

最新回复:张东e  2019-12-19  

MdirtydianaJ 发表于2014-11-17 15277人浏览 27人跟帖  

这是我去年听的二建网络课程,拿出来与大家分享,觉得讲的特别好,去年考试高分通过了,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还有各类建筑考试资料额、、、网址发不了,需要的留下个邮箱吧(之前留过邮箱的朋友请不要着急,我已经把大家的邮箱全...

最新回复:木子李lzq  2019-11-18  

余年寄山水 发表于2019-11-14 168人浏览 1人跟帖  

建筑的诞生几乎就是人类用来向天地索取温暖,对抗孤独的工具。但是这并不代表建筑就不能承担更多的意义,比如 —— 孤独。尽管这超出了正统建筑学涵盖的边界,却一定击中了这个时代的某种东西。那些被赋予「孤独感」的建筑,到底...

最新回复:张东e  2019-11-14  

泪与你说 发表于2019-11-12 229人浏览 1人跟帖  

有的人梦想扬帆远行,于是我们看到了各式各样的船屋;有人梦想过着童话一般的生活,于是我们看到稀奇古怪的树屋……创意无限,惊奇无限。1.Krzywy domek 斜屋(波兰)➜房子里面是各种各样的酒吧和餐馆,这些内部设施也与其外表...

最新回复:张东e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