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不怕问_工程造价图片
造价168(http://www.cost168.com) 专业造价服务平台,提供专业的计价软件、材价信息、造价指标及造价资讯资料下载等服务。
  • 0周热度
  • 0月热度
  • 0总热度

了解更多

今日主题:0    今日回复:0

LiiHer 发表于2016-06-16 18956人浏览 2人跟帖  

1.轻松玩转筑龙论坛——规则篇目录:(文字较长,查看详细请直接跳到具体章节,论坛奖励规则详见《论坛具体奖励明细》)第一章 总规则第二章 行为准则第三章 注册、管理账号规则第四章 发帖规则第五章 会员投诉标准第六章 论坛奖...

最新回复:战争之王V8  2016-06-16  

樱桃小丸子 发表于2020-11-09 1682人浏览 4人跟帖  

【土石方部分】土方在投标时是没有考虑地下水的,如果挖方中看到有渗水,可以签证地下水位高度,挖湿土价格比干土高,挖淤泥就更高了,如果遇到有地下障碍物,那更应该签证,清理地下障碍物费用也不便宜。还有,如果渗水较大,还...

最新回复:冰临城下  2020-11-20  

小贺贺666 发表于2019-03-09 41人浏览

屋面变形缝和外墙变形缝如何计算?

最新回复:小贺贺666  2019-03-09  

叮咚嘻嗉啊 发表于2016-04-20 473人浏览

最新回复:叮咚嘻嗉啊  2016-04-20  

hijy007 发表于2016-03-06 692人浏览

某工程,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提出为避免安全隐患及深基坑状况,土质达不到要求为由,提出塔吊基础变更,更改为灌注桩。现在审计的观点是:双方签订的是固定总价合同,作为一个有经验的施工单位,应该在投标时考虑到塔吊基础的问...

最新回复:hijy007  2016-03-06  

木偶灵玉 发表于2016-02-15 607人浏览

板钢筋的长度计算要扣减保护层吗初学者请详细一些

最新回复:木偶灵玉  2016-02-15  

刘兆汉 发表于2016-01-02 616人浏览

最新回复:刘兆汉  2016-01-02  

Hlcost168 发表于2014-11-18 1941人浏览 15人跟帖  

在建设工程行业,造价员、造价工程师等从业人员的工作贯穿并影响着整个工程项目费用的各个环节,在背后付出了艰辛的智力和体力劳动的,有木有?今天,咱造价的兄弟姐妹们就上来吐槽那些犯二、坑爹、心塞、雷人、作死、内牛满面的...

最新回复:灿灿胡cc  2015-12-08  

简欣 发表于2015-10-29 725人浏览

请问该清单该如何套价?幕墙铝合金龙骨面层是套带骨架背栓式还是短槽式花岗岩面层啊?是密缝还是勾缝?

最新回复:简欣  2015-10-29  

牧河紫 发表于2015-02-27 1240人浏览 3人跟帖  

拿到的工程图纸与招投标清单的内容不完全相同,甲方招标时的编制清单的图纸为简单、不完善的图纸,在招投标结束,中标进场后,图纸方才完善到位,所以相对现场与投标清单项目、项目特征等有较大的变化。现工程计量及合同外签证如...

最新回复:哈黛  2015-10-19  

xdadasdasdad 发表于2014-11-21 3089人浏览 13人跟帖  

大家都知道工程教育中造价人员最缺的就是工地现场经验,特别是刚入门的朋友,有些东西光靠在办公室想象是很难下手的,还有些,对工地现场不了解的话,还容易套错定额,把预制的套成现浇的,现场没做的,或者不需要做的也进入。现...

最新回复:廖丙强  2015-09-17  

风留夜 发表于2015-06-07 1148人浏览

北京2012定额有些疑问请教,跌级和灯带(槽)套完附加龙骨后,是否还需要套天棚大芯板衬板,我们都知道工程现在基本上都是吊杆和大芯板做跌级与灯槽,因为在附加龙骨里没有找到大芯板衬板子母,还请解惑。。。 还有一个问题定额...

最新回复:风留夜  2015-06-07  

岁月倾心 发表于2015-05-18 675人浏览

砖混或框架结构

最新回复:岁月倾心  2015-05-18  

zhyl6188 发表于2014-12-30 889人浏览 2人跟帖  

以H型钢为主的管廊除锈防腐是应该套管廊子目还是H型钢结构子目?

最新回复:zhyl6188  2015-01-12  

简欣 发表于2014-12-10 1079人浏览 2人跟帖  

是不是面层定额已包含20厚水泥砂浆?找平要另外套定额?谢谢

最新回复:简欣  2014-12-16  

简欣 发表于2014-12-10 1215人浏览 1人跟帖  

请问窗台板是套门窗套定额吗?基层处理该套哪个呢?谢谢

最新回复:Hlcost168  2014-12-12  

简欣 发表于2014-12-10 1691人浏览 1人跟帖  

架空防静电地板是木质还是铝制的?2、20厚1:2水泥沙浆找平粉光,做3厚水泥地坪处理剂这项是要套找平还是随捣随抹,地坪处理剂是什么?谢谢!

最新回复:Hlcost168  2014-12-12  

简欣 发表于2014-12-11 1131人浏览

纤维板吊顶饰面是否要另外套轻钢龙骨定额?谢谢!

最新回复:简欣  2014-12-11  

简欣 发表于2014-12-06 757人浏览 6人跟帖  

请问:《2、20mm厚1:3水泥砂浆粘结层》这里是否还要套定额10-1子目

最新回复:简欣  2014-12-10  

简欣 发表于2014-12-10 674人浏览

请问基层处理要套哪个定额?谢谢

最新回复:简欣  2014-12-10  

简欣 发表于2014-12-10 754人浏览

请问1、0.8厚度30*50 白色U型方通04,悬挂间距130,厂家产业安装技术2、浅色3mm厚面层背贴九厘板基层成品这两项如何体现呢?

最新回复:简欣  2014-12-10  

简欣 发表于2014-12-06 2141人浏览 6人跟帖  

请问这项《内填50mm厚玻璃岩棉》应该套用哪个定额啊?

最新回复:简欣  2014-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