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2016-07-29     886人浏览     0人跟帖     总热度:10  

Latvia brewery to science art center transform

位置:拉脱维亚

分类:公共环境

内容:设计方案

设计团队:Mailitis A.I.I.M

图片:11张

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改造第1张图片

该项目是由著名设计团队Mailitis A.I.I.M完成的。该团队将拉托维亚Cesis市的一个啤酒厂改造成了科学艺术中心,此次的改造花费了设计团队很多时间和精力。其实该啤酒厂已经有很长时间的历史了,但是有一部分空间一直没有得到充分使用,场地上的建筑可以追溯到18世纪,19世纪以及20世纪,体现了Cesis市在过去辉煌的工业历史。 在该设计方案中,我们不难看出设计团队将场地分布做了很大的调整,使之成为该地区的科学艺术中心,所有的设计都是通过平缓渐进的方式进行的,之后还对周边的公共空间进行了改造。在15年前,啤酒厂便停止营业了,渐渐地这里也开始荒废。之后不到一年,这里便成为了各种艺术中心发展的试验地,当年Cesis艺术节就是在这里举行的,游客们到这里欣赏了周边的城堡公园和广场,那次面对公众的开放也是此次设计的灵感来源。 译者:蝈蝈 Mailitis A.I.I.M. have revealed their vision for the complete regeneration of the Cesis Beer Brewery, a large complex in the Latvian town of Cesis. The unoccupied factory grounds are comprised of building stock from the 18th, 19th, and 20th centuries, presenting a rich tapestry of Cesis' industrial history. The上 new master plan sees the site transformed into a vital hub of science and the arts by means of "slow architecture" - a gradual, transformative approach to the design of public space. The brewery site closed to the public over 15 years ago and has been steadily falling into disrepair. Once a year it has been opened up as the testing ground for artistic ventures during the annual Cesis Art Festival, where visitors descend upon the precinct and the neighboring Castle Park and Castle Square. The openness of public access during the festival is to be made permanent in the new master plan.

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改造第2张图片

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改造第3张图片

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改造第4张图片

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改造第5张图片

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改造第6张图片

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改造第7张图片

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改造第8张图片

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改造第9张图片

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改造第10张图片

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拉托维亚啤酒厂到科学艺术中心的改造第11张图片

扫码加入筑龙学社  ·  园林景观微信群 为您优选精品资料,扫码免费领取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