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龙首页

[分享]【活动】【生活对话框】谁不是一边绝望,一边努力的生活

发表于2017-8-7  22条回复  2665次阅读    筑龙币+100  搜索相似帖  复制链接  只看楼主

筑龙币+100

小小乐

人生几大事!
吃喝拉撒!
人生苦短……
睡觉可以拖延
恋爱可以拖延
结婚可以拖延
什么都可以拖延……
唯独吃饭不能拖!!!
吃饭不积极,头脑有问题!!!
T1lsATBjdT1RCvBVdK.jpg
T163ATBXhv1RCvBVdK.jpg

T1gBATBghT1RCvBVdK.jpg
谁不是一边绝望,一边努力的生活
吃不好是一种怎样无与伦比的痛
说说你在工地上被辣的不能自理……
或是被咸的掉进盐罐子里……
再或者是吃的满口寡淡的经历……
说出来我们一起共苦一下吧

发表图片或者文字在下方的评论栏里
我在回复里等着你

活动规则:
跟帖回复,并对你觉得还不错的回复进行点评。灌水无效!!
活动奖励:
被点评次数最多的回复挑选前5名 将获得筑龙学社T恤衫一件
活动时间:
任何你有时间的时候喽~

Xixmy为【[分享]展柜】增加了20热度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上方二维码
请点击右上角按钮 ,选择 

点评+1

  • 发表于 2017-8-7     对,有问题所以我在积极吃饭

 当前离线   发表于2017-8-7  | 只看该作者      

2

工地狗,没车,荒郊野外,每天去项目部都要蹭车或者自己走30分钟。愿来生再不做工地狗。

点赞 (0)     点评(0)      举报

 当前离线   发表于2017-8-7  | 只看该作者      

3

这样的一个吐槽,突然想到了一道菜……西红柿炒番茄!!

点赞 (0)     点评(0)      举报

 当前离线   发表于2017-8-7  | 只看该作者      

4

点评   小小乐  发表于  1楼   2017-08-07  这是岩土工人们最温暖的网络平台从以前到现在,从现在到将来我都将陪着你走过无数春夏秋冬把你生活里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在对话框里记录下来哪怕每天只...
back.gif
对,有问题所以我在积极吃饭

点赞 (0)     点评(0)      举报

 当前离线   发表于2017-8-7  | 只看该作者      

5

楼主是吃货 

点赞 (0)     点评(0)      举报

 当前离线   发表于2017-8-7  | 只看该作者      筑龙币+10

6

曾经有一段时间,一样的工作量一样的饭一块儿吃了一个月,我瘦了五斤我搭档胖了三斤……

点赞 (0)     点评(0)      举报

 当前离线   发表于2017-8-7  | 只看该作者      筑龙币+10

7

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有自己现实的困难。我很想去一线实实在在的跟完一个工程,苦、热、脏我都不怕,只希望有那么个机会。毕竟再完美的理论都还是要结合了实际才有意义,才记忆更深刻。

可惜,一直没这个机会,就在这牢笼一样的氛围里,做着领导安排的事情,心里挂念着窗外的世界,也是一种哭不出来的煎熬。02.gif

我想干实务,没了青春,还是没有任何经验。要不说带着证去哪儿都好找,可没实际干过、证也考不到啊!!

奖励  信誉分+1    筑龙币+100

  •    小小乐  奖励于 2017-08-09 10:49:26 优     

点赞 (0)     点评(0)      举报

 当前离线   发表于2017-8-7  | 只看该作者      筑龙币+10

8

吃小龙虾!辣得超爽!又痛苦又快乐02.gif

点评+2

  • 发表于 2017-8-7     工地上现在都这么奢侈了么…………

点赞 (0)     点评(2)      举报

 当前离线   发表于2017-8-7  | 只看该作者      筑龙币+10

9

说到吃的,我就有点饿了   

点赞 (0)     点评(0)      举报

 当前离线   发表于2017-8-7  | 只看该作者      

10

点评   li136318309  发表于  8楼   2017-08-07  吃小龙虾!辣得超爽!又痛苦又快乐
back.gif
工地上现在都这么奢侈了么…………

点评+1

  • 发表于 2017-8-7     偶尔奢侈一下啦~伙食好不好得看项目部所在地,如果是在那种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恩,呵呵。再没有江没有鱼塘没有野鸡,恩,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点赞 (0)     点评(1)      举报

登录后才能评论,评论超过10个字,有机会获得筑龙币奖励!

猜你爱看

筑龙学社APP扫码

立即免币下载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