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龙首页

[分享]现场隐患怎么查,这里有133张PPT,有图片有依据!

发表于2018-05-13     14800人浏览     40人跟帖    复制链接  只看楼主

筑龙币+0

水精灵000

  • 文件格式:ppt
  • 文件大小:51.23MB

现场隐患怎么查,这里有133张PPT,有图片有依据!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上方二维码
请点击右上角按钮 ,选择 

 发表于2018-05-13  | 只看该作者      筑龙币+10

2

非常好的PPT以后多点这种素材的。

 发表于2018-05-14  | 只看该作者      筑龙币+10

3

感谢楼主分享的PPT资料。

 发表于2018-05-14  | 只看该作者      筑龙币+20

4

感谢楼主分享的PPT资料。

 发表于2018-05-14  | 只看该作者      筑龙币+10

5

感谢楼主分享的PPT资料。非常形象非常直观

 发表于2018-05-14  | 只看该作者      

6

工地萌新感谢楼主

 发表于2018-05-14  | 只看该作者      筑龙币+10

7

感谢楼主分享,非常形象非常直观

 发表于2018-05-14  | 只看该作者      筑龙币+10

8

Pc端是什么意思,有电脑版的嘛,

点评+1

  • 发表于 2018-05-14     对,PC端就是电脑端的意思~

 发表于2018-05-14  | 只看该作者      筑龙币+20

10

感谢楼主分享,非常形象非常直观

 发表于2018-05-14  | 只看该作者      

11

点评   胡6666  发表于  8楼   2018-05-14  Pc端是什么意思,有电脑版的嘛,
对,PC端就是电脑端的意思~

点评+1

  • 发表于 2018-05-15     电脑没有客户端吧,是网页进去吧

登录后才能评论,评论超过10个字,有机会获得筑龙币奖励!

猜你爱看

筑龙学社APP扫码

立即免费下载资料

扫码安装筑龙学社
随时随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