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龙首页

[分享]明年建筑工地的老赖该着急了!这三个政策,农民工准时拿工资

发表于2017-12-25    623人浏览    4人跟帖    筑龙币+50  复制链接  只看楼主

筑龙币+50

chenziyu1234

标签: 工程政策


在近20年国家的经济发展中,建筑行业一直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并且一直在推动者其他行业的发展,但是此行业也一直饱受诟病,其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行业内各种“老赖”的存在。

明年建筑工地的老赖该着急了!有了这三个政策,农民工准时拿工资

马上就临近春节了,也到了咱们建筑工地老板给咱们发工资的时候,但是肯定又会有不少的“老赖”找各种理由不按时给咱们工人支付工资。但是在明年开始,建筑工地将推行以下这三个政策,并且咱们工人能按时拿到工资,这下子这些老赖该要着急了!

明年建筑工地的老赖该着急了!有了这三个政策,农民工准时拿工资

包工头须成立施工企业

现在建筑行业除了那些中字头施工企业有自己自培的工人,其他一些小的施工单位在包工程的时候用的都是社会上的散工,根本没有自己的工人,造成了很多层层转包违法分包的情况。

在明年将鼓励咱们施工集体成立企业,老板没施工队很难再拿到好工程,咱们工人工资也将会按月发放,并且不收取“个人所得税”。

明年建筑工地的老赖该着急了!有了这三个政策,农民工准时拿工资

工人考勤记录将联网

现在很多工地考勤机只是个摆设,但是在明年无论大小工地的工人都得用此打卡,并且打卡记录上传到互联网,企业根据打卡记录发放工资,监管部门也会以此为根据不定期检查工人工作发放情况。

明年建筑工地的老赖该着急了!有了这三个政策,农民工准时拿工资

农民工将成为产业工人

向建筑产业工人转变,咱们工人无论在都将成为企业的正式员工,并且在工资、保险、培训方面都将会得到保障。企业给咱们上工伤保险,其他保险费用企业会以工资的形式发给咱们工人,上与不上由咱们农民工自由选择。

明年建筑工地的老赖该着急了!有了这三个政策,农民工准时拿工资

以上政策在江苏以及山东等地的很多施工企业都在执行,但是还没得到大范围推广,在明年将会有大量企业迫于政策的压力而执行,到时候老赖着急,咱们工人的好日子也就来啦。

明年建筑工地的老赖该着急了!有了这三个政策,农民工准时拿工资

本消息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删除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上方二维码
请点击右上角按钮 ,选择 

 当前离线   发表于2017-12-26  | 只看该作者      

2

这样挺好的,不然每到过年一些工地农民工都得讨债多心酸呐。

 当前离线   发表于2017-12-31  | 只看该作者      筑龙币+20

3

值得学习,先收藏着,感谢楼主分享

 当前离线   发表于2018-01-03  | 只看该作者      筑龙币+10

4

不错先收藏着,感谢楼主分享

 当前离线   发表于2018-01-05  | 只看该作者      筑龙币+10

5

但愿如此”到时候老赖着急,咱们工人的好日子也就来啦”。

登录后才能评论,评论超过10个字,有机会获得筑龙币奖励!

猜你爱看

筑龙学社APP扫码

立即免费下载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