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龙首页
景观杂谈_园林景观图片
景观人的交流地,一起交流、吐槽行业的各种趣闻
  • 59114成员
  • 4650主题
  • 31740回复
  • 10热度
  • 10周热度
  • 688月热度
  • 159357总热度

了解更多

今日主题:0    今日回复:0

zuodongde 发表于2016-09-30 5971人浏览 46人跟帖  

盼望着!盼望着!国庆长假终于来了!可以出去玩了!被通知要加班的我内心是奔溃的放假的小伙伴你可以释放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了国庆七天长假尽情的出!去!嗨!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7日参与方式及奖励1、可以晒出你的游客照,...

最新回复:龙康雕塑  2018-03-12  

zuodongde 发表于2016-10-17 14822人浏览 147人跟帖  

看到许多园林学子们每天咨询专业上的疑问,深感学习过程的艰辛!同时也想与大家交谈下为什么选择园林专业呢?是每个人小时候都有的设计梦还是对于园林知识的向往!!!也许正是因为接触到了园林专业,学习了设计思路,让你看这个...

最新回复:zuodongde  2018-06-29  

纳粹私人一般 发表于2016-09-26 6171人浏览 50人跟帖  

楼主12年南方某专科学校园林景观专业毕业。其实当初选这个专业压根不知道什么情况,读了一年还不清楚景观到底能做什么,只是听我们那大忽悠老师说,做景观赚大钱的,当时还以为蒙对好专业了

最新回复:轩辕二蛋蛋  2017-11-08  

貊貊 发表于2013-11-04 9515人浏览 33人跟帖  

大家动动手指, 给自己认为不错的帖子一个小小的奖励...比如给个好评 或者评价一下 不要下载了资料就悄悄的离开,也要留下自己的踪迹,哪怕是一句客套的网路用语那"飘过“ 下载 谢谢等等 就是对楼主的最大支持 ...尽可能的避免让...

最新回复:龙康雕塑  2018-03-12  

ZJMei泽 发表于2017-04-20 9921人浏览 124人跟帖  

"学姐,读设计专业要做些什么准备呢?""准备好男朋友。"说好的“高大上”呢?一定进了一家假设计公司......这是一个“修炼”的过程人世间最痛苦的 莫过于上班,比上班更痛苦的 莫过于天天上班,比天天上班更痛苦的,莫过于加班 ,...

最新回复:LIUJIE198506  2017-06-16  

meiling1234567 发表于2017-07-13 5084人浏览 5人跟帖  

风水是汉民族历史悠久的一门文化,较为科学性的说法为堪舆。风即元气和场能,水即流动和变化。庭院设计中花草树木能改善环境,净化空气,使庭院变得优美,风格各异。山能旺丁,水能聚财,山水搭配,相得益彰。庭院风水·植物我国...

最新回复:kaiyue16  2018-05-17  

zuodongde 发表于2016-11-09 4493人浏览 34人跟帖  

第一回合商务洽谈阶段甲方:先不用画图,有想法沟通下设计师:我觉的项目应该这样发展……甲方:看看总图设计师:没有额甲方:没有图你沟通什么鬼设计师:我马上画结局:设计师惨败第二回合概念设计阶段甲方:简单做个强排先看看...

最新回复:kaiyue16  2018-05-17  

姚小花花花花 发表于2018-09-05 6171人浏览 7人跟帖  

又到一年开学季是新生步入景观的新奇还是学长学姐要离开校园迈入设计施工的岗位感受园林的清新与熬夜谁说要熬夜,看我有了它,学习没有黑眼圈!!!古典园林这么学:中国古典园林特点分析——四大园林风格 (附中国园林史哦~~)...

最新回复:kaiyue16  2018-10-01  

zuodongde 发表于2016-11-22 2390人浏览 6人跟帖  

CAD要学的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别是在绘图中,一些小技巧的运用就显得尤其的重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85条高级AutoCAD工程师绘图技巧!1、如何替换找不到的原文字体?复制要替换的字库为将被替换的字库名,如:打开一...

最新回复:CHENXULISA  2017-07-11  

筑龙萌萌 发表于2014-02-20 7722人浏览 33人跟帖  

自公告之日起,担任园林景观大版主,期待其他版主的支持与帮助,也期待版主的积极参与,欢迎更多的设计师参与园林景观相关版块,2014年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2014年是筑龙网建筑环艺版块将有很多大动作,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达人高手...

最新回复:李昊鹏  2015-04-20  

爱杀十七 发表于2014-05-05 11900人浏览 70人跟帖  

最近工作一直感觉特别迷茫,本人刚从事园林行业不久,现在一家小单位做园林设计图,但又不甘心天天画图,想有其它方面的发展,又不如如何去自我增值。所以想向前辈们了解下,大家在什么岗位上,需要的是什么?可能在不同的岗位上...

最新回复:夫竺  2016-10-22  

姚小花花花花 发表于2018-09-04 4625人浏览 3人跟帖  

关于ASLA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ASLA(AMERICAN SOCIETY OF LANDSCAPE ARCHITECTS )成立于1899年,已有100多年历史,是一个世界性的专业协会,代表全美50个州和全世界42个国家的景观设计师。景观设计学是关于土地的分析、规划、设计...

最新回复:小勐拉皇家  2018-09-15  

姚小花花花花 发表于2018-07-30 3778人浏览 2人跟帖  

绿桑高下映平川赛罢田神笑语喧林外鸣鸠春雨歇屋头初日杏花繁 一年一度的艾景奖又来临了,连小编都不仅手痒想看看专业的设计公司的参赛作品 看着大家纷纷参赛,你有没有兴趣呢? 今年艾景奖的参赛主题正是——美丽乡村艾景奖参赛...

最新回复:fjbddzyx  2018-08-03  

curamaka 发表于2014-09-02 10565人浏览 108人跟帖  

知网下载,阅读请使用caj阅读器浅谈别墅景观设计.rar

最新回复:周开森weihai  2015-11-05  

訫忤幽灵 发表于2016-09-26 6605人浏览 7人跟帖  

乡村,是一种元素;乡村,亦是一个符号;乡村,沉淀着浓浓的乡愁;乡村,亦承载着在外游子对故乡的情怀。乡村,没有城市的高楼林立,没有都市的车水马龙,有的只是简单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简简单单,朴素无华,这就是乡村。乡...

最新回复:83450774  2018-03-20  

meiling1234567 发表于2017-11-02 3366人浏览 7人跟帖  

王攀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园林专业的大四学生,在学校从事新媒体运营宣传两年,主要做新闻热点,学院动态喜欢自己的专业,善于排版,会一定的PS!期待他的精彩内容吧!(听说原创哦!)http://bbs.zhulong.com/u11327998/group...

最新回复:俞桂生  2018-03-21  

小夭会跳舞 发表于2018-09-12 1771人浏览 2人跟帖  

防腐木顾名思义是将普通木材经过人工添加化学防腐剂之后使其具有防腐蚀、防潮、防真菌、防虫蚁防霉变以及防水等特性的一种木材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它吧!防腐木十大种类①山樟木山樟木属冰片香属,属于南美。木材略有光泽,纹理...

最新回复:caoxue130111  2018-09-13  

张磊07 发表于2017-12-07 1989人浏览 2人跟帖  

园林景观设计包含内容有土建构造部分(景墙、亭廊、钢构花架等)、水电安装部分(喷灌、灯光、弱电等)、植物部分。所以需要了解的规范有:所以需要了解的规范有:园林景观设计包含内容有土建构造部分(景墙、亭廊、钢构花架等)...

最新回复:夏12345  2017-12-08  

fcz_heng 发表于2005-09-07 2856人浏览 1人跟帖  

程世抚(1907―1988)   程世抚,园林专家、城市规划专家。早年担任教学工作时,便开始从事城市规划、风景区、公园规划的实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他负责上海市人民公园、人民广场、曹扬新村等工程的绿化规划工作...

最新回复:李昊鹏  2015-04-20  

fcz_heng 发表于2005-09-07 1975人浏览 1人跟帖  

余森文(1904―1992)   余森文,园林专家。早年从事革命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长期担任浙江省、杭州市城市建设与园林绿化的领导工作,对杭州与西湖建设做出了显著的成绩。并结合实践,在园林建设规划的指导、...

最新回复:fcz_heng  2005-09-07  

: 400-900-8066

: QQ即时交流

扫码安装筑龙学社
随时随地学习